lyon梦想天空

lyon梦想天空

 
   

LOFTER对“博客搬家”的思考

很喜欢,简约的定位。静思,随想,随写。

LOFTER官方博客:

HI,或许你正在找博客搬家功能,我们也看到不少需要该功能的反馈,但坦率的说,LOFTER暂时还没开放该功能。面对各位的疑惑,在这里不妨和大家分享一下LOFTER团队对“博客搬家”的思考。

首先,LOFTER一直在努力让文章形式变得简约,不需要思考文字大小、颜色等复杂的问题,让大家专注于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本身。这样简单的格式,不能保证所有传统博客都能完美搬迁。

其次,LOFTER推崇一种轻松的记录习惯,用简短的文字或图片来记录生活、展示作品,不需要组织太长的内容。如果搬迁大量传统博客的内容,或许难免会沿袭以往的使用习惯。

最后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。在同类网站中,搬家功能逐渐被当做一种争夺用户的手段,这并不是LOFTER所期望的。LOFTER希望通过对“随性记录、尊重原创”这一态度的坚持,吸引真正热爱博客和创作的朋友。

正因如此,LOFTER做了暂不开放搬家的决定,而是更加专注于产品的核心服务,同时,我们也很希望听到你的 反馈

希望我们一起抛开以往的包袱,回到原点重新开始,共同建设一个安静、纯粹、有态度的LOFTER。打造理想中的LOFTER是艰辛的,坚持写博客的道路也是艰辛的,你的每一份坚持,我们都很感激。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51)